喜报 | 华润生物成功通过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

发稿时间:2023-03-24来源: 【 字体:

3月15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企业申报、各区初审推荐、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复核等程序,华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符合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标准,荣誉入选。

喜报.png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被认定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是深圳市对入选企业在技术创新和综合实力的认可及肯定,展现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

图片 2.png

华润生物是华润医药旗下创新生物药平台,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高水平的研发中心,具备优质的研发资源和强大的研发能力。现自主创新能力已覆盖分子发现、工艺开发、转化医学、临床开发到商业化生产药品开发全周期,目前拥有蛋白药物、抗体药物等多个生物药子平台。公司拥有3个已上市产品、20+在研创新药物产品管线,覆盖肿瘤、心脑血管、自身免疫等领域。

此次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是对华润生物近年来在生物制药领域高速发展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华润生物将继续坚持进行科技改革与创新转型,以满足临床未满足的需求为导向,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专注重组蛋白、抗体以及创新生物技术的研发领域,通过构建自主研发平台与外部并购相结合的模式持续丰富产品线,逐步拓展生物医药全平台建设,致力于成为一流生物医药企业,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