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生物调研

发稿时间:2023-03-20来源: 【 字体:

3月19日,华润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全华强总会计师一行到华润医药旗下华润生物调研,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专题汇报,实地考察了华润生物北京研发中心。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华润医药、华润生物管理团队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白晓松就华润医药一季度整体经营情况、投资并购、研发创新、组织变革等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华润生物总经理殷惠军介绍了华润生物整体情况及主要研发工作进展。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王崔军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华润医药近三年在抗疫保供保产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稳增长”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下一阶段的经营发展,王崔军总经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个面向”为指导,积极承接集团“1246”模式,围绕“四个重塑”开展工作,深入思考研发创新工作的落脚点和发力点;二是深挖潜力、勇担责任,聚焦高质量发展,为集团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作出贡献;三是全面做好中期战略检讨规划工作,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四是将党建工作融入公司发展,做好投后企业、直管企业的党建管理及企业合规体系建设,有效防范风险隐患。 

20230320-221240.jpg

20230320-221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