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 | 华润生物与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解放军总医院)召开沟通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3-03-07来源: 【 字体:

华润生物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共同申报的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应对”重点专项“老年血管疾病整体化防控模式与技术研究”项目获得立项支持。2023年3月3日,课题牵头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曹丰主任一行莅临华润生物,就该重点研发计划承担子课题的主要内容和进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润工作3.020230303-143131(1).jpg

华润生物总经理殷惠军向来访的医学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老年病研究不仅关系到人类健康,也是重要的社会问题。华润生物与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发展方向上志同道合,从平台承载功能来看能形成有效互补,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沟通,增进合作。

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丰分享了解放军总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及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基本概况。华润生物临床医学中心对华润生物企业发展情况、CRB4101项目作简要介绍。双方就课题研究成果要求及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充分沟通。

交流环节,曹丰表示希望此次以科技部“十四五”课题为纽带,加强双方沟通协作,也欢迎邀请华润生物到解放军总医院开展互访。通过此次交流,对完成研究课题充满信心。同时双方可以就生物医药领域研究定期开展学术研讨,延展思路。华润生物副总经理兼临床医学中心负责人郭春雨表示,华润生物将全力以赴推进课题研究,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合作,共促国家老年病研究长远发展。

润工作3.020230303-1431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