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通立治疗急性缺血性卒中Ⅱ期临床试验中期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0-09-30来源: 【 字体:

2020年9月18日下午,瑞通立治疗急性缺血性卒中Ⅱ期临床试验中期讨论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王拥军院长、赵性泉主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杨弋副院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樊东升副院长等10余位专家代表出席。

会议由华润生物医药常务副总李建青致欢迎词,会上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孙欣老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潘越松老师就试验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由赵性泉主任主持问题讨论环节,主要针对Ⅱ期试验存在的共性问题、结合Ⅱ期试验的情况来初步探讨III期临床试验方案设计进行了讨论。王拥军院长对其他参研中心研究人员、药企和CRO的密切合作表示感谢,建议后期试验可根据申办方的研发战略制定临床开发计划。

针对瑞通立产品,与会专家展开激励讨论并表示:瑞通立作为国产溶栓药,在溶栓治疗领域值得期待,同时也表示会继续支持项目开展。申办方也表示:在控制好临床试验质量的前提下,充分探索瑞通立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为III期临床试验推荐最优的给药方案,推动优秀国产溶栓药物的早日上市。

12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