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润物有生(三)

发稿时间:2020-02-23来源:华润昂德 【 字体: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节,临近春节的日子里,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由武汉席卷全国。面对节后日益紧张的供货形势,生产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商品生产,确保打赢疫情战的同时,打赢供货及时这场战斗。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碰面机会,又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的要求,一是加强认识,公司各级领导传达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从思想层面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二是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督导加班人员上班途中务必戴口罩;进入厂区进行体温监测,并用75%酒精进行消毒,并且对自身是否健康情况每天进行汇报;另外充分发挥部分佳林豪生产人员一岗多能的本领,既避免了与其他人员接触,又完成了需完成的工作。大家都服从安排,没有一点怨言,有时加班到晚上七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疫情面前,逆风而行,这场战役我们都不是局外人。愿我们早日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愿华润生物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