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润物有生(二)

发稿时间:2020-02-23来源:华润昂德 【 字体:

       在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面前,华润昂德生物的广大员工不畏风险、勇于担当,响应组织号召,奋战在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EHS管理部逄建勇经理坚守岗位,按照上级要求,每天向华润生物上报公司EHS事故事件发生情况,截至目前未有EHS事故事件发生;自1月31日起,每天监测统计统计武汉离境人员和疫区离境人员健康情况,并上报东阿县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目前未发现异常状况;开展截至2月2日未返回东阿人员统计,并制定相应措施,以减少返回人员交叉感染;协助综合事务部做好复工后的安全预防工作。

       为保证产品及时完成检验,春节假期期间,质量管理部张玉红、杨冉冉、刘荣等同志坚守工作岗位,保障产品市场供货。张玉红、杨冉冉两名质量检验人员每天坚持进行无菌检查培养基培养情况的观察,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

       研发部在研项目年前刚完成制剂灌装,需马上进行三批制剂的无菌验证工作。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春节期间,在公司本地的几个党员同事主动承担了相关工作。随后,随着外地过年同事陆续回到工作地,因工作批量较大,大家都自觉的加入到工作中。按照观察的时间要求,按时抵达工作现场,先到的人员首先对工作环境进行消毒,同时按照防疫要求,同事之间不近距离接触,工作过程中戴好口罩,充分了发挥生物制药员工的专业素养。而因疫情被阻隔在家,回不了工作地或因各种原因到达不了工作现场的同事或是等年幼的孩子睡着深夜在家起草文件,或是远程指导无菌验证实验注意事项,或是对身在工作岗位的同事表达亲切的关怀与问候等等,他们都在以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热爱自己的国家。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尽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全力保证公司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让患者早日用上我们的药,是所有坚守岗位的润药人为抗击疫情尽得的一份微薄之力。传统佳节,因坚守而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