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润物有生(七)

发稿时间:2020-02-23来源:华润昂德 【 字体:

       岁末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民抗“疫”的壮歌成为鼠年春节的主旋律。

       疫情当前,医护在前。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棣丰街道办居民多,工作人员紧缺。对务工返乡人员进行隔离、随访等工作量大,也需要专业医护人员进行,工作开展遇到重重困难。疫情当下,家住棣丰街道馨泰小区的山东代表处医学专员程建洪携妻子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曾经医学院毕业的他们,用自己所学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自愿冲锋在前,担当起本小区的服务工作,如为务工返乡隔离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入户对隔离人员进行全面随访、检测;每人每天统计2次体温;对隔离人员展开心理健康指导;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口罩、酒精等。他们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也展现了作为华润人的担当。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华润人将同心协力,不畏艰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image.png

华润人程建洪及妻子(右三、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