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首页> 人才发展> 招贤纳士> 招聘职位> 校园招聘>
临床前研究-抗体发现与筛选(深圳)
  • 招聘人数:
  • 所属部门:
  • 工作地点: 深圳

岗位职责:

1、协助建立优化抗体药物发现平台支持抗体筛选项目,包括抗体库的构建、抗体淘选和高通量筛选等。

2、参与构建抗体表达系统,建立抗体表达筛选平台,进行抗体药物评估,包括成药性分析,体外功能验证等。

3、承担公司抗体药项目的抗体发现部分工作,利用杂交瘤技术制备针对各种靶点的抗体,包括免疫原设计、小鼠免疫、细胞融合、抗体筛选等。

4、利用多种方法如ELISA、FCM或高通量筛选的方法对杂交瘤抗体进行筛选。

5、杂交瘤抗体的基因克隆及序列分析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具备杂交瘤、B细胞克隆抗体发现动物免疫、抗原制备、抗体筛选、参比抗体制备等知识。

2、理论知识扎实,对动物免疫、抗原制备、抗体筛选、参比抗体制备等相关技术环节有了解或者涉猎,具备分子水平、细胞水平生物活性筛选方法建立与实施筛选的能力。

3、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善于学习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