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首页> 人才发展> 招贤纳士> 招聘职位> 校园招聘>
临床前研究-蛋白表达纯化(深圳)
  • 招聘人数:
  • 所属部门:
  • 工作地点: 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抗体药物下游深层过滤、病毒灭活、层析、纳滤、超滤等实验执行工作。

2、负责抗原、候选分子等样品制备,完成缓冲液配制、样品澄清、样品换液等实验准备工作。

3、负责样品层析纯化、超滤、无菌过滤、中间留样、样品送检等具体实验操作工作。

4、根据项目设计和实验计划,参与完成关键工艺参数和产品关键质量属性的探索和确定,负责工艺相关原始数据收集和报批资料撰写。

5、负责蛋白纯化技术(填料用途、各层析方法特点、病毒过滤、装柱等) 的总结和优化,纯化设备的维护管理。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学、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了解抗体药物纯化的基本原理及常用分离填料的特点,精通亲和、离子和疏水等不同类型层析的理论知识和特点,能够使用AKTA系列仪器和UNICORN软件,了解引物设计、载体构建、蛋白质表达纯化和蛋白OC等实验操作方法。

3、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优秀,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