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招聘

首页> 人才发展> 招贤纳士> 招聘职位> 社会招聘>
招聘专员/助理经理
  • 招聘人数:
  • 所属部门: 待定
  • 工作地点: 待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基础岗位、新建子公司前期中高端岗位及的招聘实务工作,包括岗位需求沟通及分析、岗位招募、筛选简历、与候选人电话沟通、安排测评、安排面试、背景调查等工作,对方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启动录用审批流程,并跟进流程是审批完结。

2.收集整理及分析校园招聘的需求,策划制作校招项目方案及预算,制定校招计划并跟进执行情况,协调资源推动校园招聘项目的开展,处理校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对关键岗位绘制外部人才地图,定位合适人才的基本情况及分布情况,知己知彼,为招聘指明方向,制定合适的策略;进一步绘制出对标公司的组织架构和岗位情况,为公司的组织设计和相关岗位设置提供参考。(外部人才地图绘制)

4.负责对子公司的招聘业务进行专业支持,提升子公司的专业能力及确保子公司招聘业务的顺利开展。(子公司专业支持)

5.系统规划对外雇主形象宣传工作,策划各项雇主形象宣传项目,制定执行计划并推动落地,运营宣传平台,整体提升公司对外雇主形象。(对外雇主形象宣传)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3年以上招聘工作经验,有医药行业招聘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熟悉各大招聘渠道和招聘资源,掌握必备的统计分析工具;

3.热爱人力资源工作,善于沟通,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的逻辑思维;

4.工作严谨细致、有耐心,擅长规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