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昂德生物再次获山东省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稿时间:2023-01-29来源: 【 字体: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公布了《关于对山东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依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华润生物下属公司华润昂德生物获得2022年山东省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继2019年首次获得山东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第二次通过认定。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华润昂德生物是华润生物旗下生物药核心生产制造和中试研发平台,承接已上市产品的生产制造。具有2.4万平方米符合新版GMP要求的标准化车间,具备100万支冻干粉针剂、300万支小容量注射剂先进生产线。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等众多荣誉,建有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聊城市重点实验室、聊城市工程实验室等。

此次认定是对华润昂德生物在生物药领域研发与技术能力的高度认可,激励企业围绕科技创新带动发展、提升商业化能力而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