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白晓松到华润生物北京研发中心调研

发稿时间:2022-02-09来源: 【 字体:

2月8日,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白晓松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对华润生物医药北京研发中心调研指导,华润医药首席专家华润生物总经理殷惠军、华润医药集团办公室总经理刘建国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白晓松深入考察了创新生物药分子发现及小试开发研究平台、原液中试研发平台,以及已经具备临床样品生产能力的生物药单品生产车间和中试放大车间、制剂灌装车间,并听取了研发平台负责人对华润生物医药现有生物药软硬件研发环境及研发能力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目前在此平台上在研的创新生物药的研发情况。

在现场调研后的座谈会上,殷惠军总经理汇报了华润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三大平台建设情况和创新研发工作发展规划,白总与华润生物医药管理团队、专家团队及骨干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白总对华润生物医药在这短短三年克服内外部困难在生物药研发创新和研产销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华润医药一直高度重视生物药的创新发展,作为华润集团第一家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科创企业,华润生物医药要把握机遇,发挥自身的创新研发优势,清晰思路,坚定信心,以成为“科改示范行动”试点企业为发展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多出产品成果,力争成为集团创新研发的标杆。白总表示,由于国内外疫情形势及医药行业政策变化,生物医药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医药集团将继续对华润生物医药给予大力的支持,帮助生物医药尽快完善产品管线提升产品市场表现,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华润生物医药管理团队及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