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到华润生物医药部署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2020-03-18来源: 【 字体:

3月17日下午,华润医药集团党委委员、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带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到位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华润生物医药基础研发平台及下属子公司普罗吉医药,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

韩总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及生产区域防疫、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听取了复工复产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韩总对华润生物医药及普罗吉医药全力应对、积极督导疫情防控表示肯定,强调目前疫情还在持续发展,一定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在做好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落实体温监测和办公、车间、研发等场所的消毒措施,做好自身防护,避免人员聚集,要把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抗疫攻坚战。

集团副总裁邬建军、EHSQ部、审计监察部等相关人员随同检查。华润生物医药综合办公室总经理瞿学东、普罗吉医药总经理周代福做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介绍。

123456.jpg